W YQ_

周叶 王凯only 靳东不约 cp不带真人

周叶 无题 BE

最近国庆也是到处在赶展子,结束之后再码文也是有点累爱了,文越写越少,比之前喻叶还少我也是醉了……
渣文笔 ooc慎入


周叶
  ‘‘小周,再见了’’
  他看着那个人做出挥别姿势的背影一步一步的走远,想要出声制止却仿佛被噎住一般,发不出声音,只能看着,看着那个他最爱的人被耀眼的白光一点点淹没身影,直至消失……
  “不…不要”仿佛小兽一般的悲鸣,绝望而又嘶哑,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沉重而急促的在黑夜里回荡,后背已被豆大的汗珠浸透。
  周泽楷一片茫然的望着天花板,在意识到那只是一个梦后,一边慢慢的调整下自己的呼吸一边用手向旁边摸去,柔软的床单平整舒适但却是空空如也,一瞬间他仿佛又被捏住了呼吸,带着焦急下意识的寻找‘‘前辈…!’’
  夏季的黑夜静谧无声,只有淡淡的月光从窗外撒下,苍白而凄凉,夹杂着虫儿的几声悲鸣…
  他飞快的跳下床,一路跌跌撞撞的冲向书房,猛地撞开了微闭的房门,被恐惧冻僵的身体终于一点一点暖了起来,他站在门口看着那个面对屏幕的背影,心里仿佛咽下了一口气却又莫名的想哭。而此时被撞门身惊动的叶修一边慢慢摘下耳机一边转过身子,看到正站在门口的周泽楷,把嘴上叼着的烟顺手夹在手里“小周,怎么了?”
  话音刚落,便被死死的拽紧一个温暖的拥抱。
  “嗯?”感觉到自家小恋人的不对劲,叶修也顾不上游戏,顺着拥抱用手轻拍周泽楷的背脊,满是安慰的意味。周泽楷深深的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里,嗅着那烟草的淡淡苦涩味道,缓慢的说道
  “你…不在了”
  叶修先是一愣,然后笑了笑,回抱住了周泽楷,用手使劲的揉着周泽楷因睡觉而杂乱的头发,“哥不在了你现在抱的是谁啊”
  被揉乱头发的周泽楷也不恼,他用湿润而又无辜的眼神看着叶修。“唉,抱歉啊小周,今天有个boss非抢不可,你先去睡吧”周泽楷摇了摇头,“可以等”
  叶修看了眼眼神坚定的周泽楷,也没有拒绝“那好吧,困了要说”得到准许的周泽楷迅速的把叶修抱起,让其坐在自己腿上,两个人就这样紧紧的挤在不大的沙发椅上,周泽楷像只巨大的无尾熊,静静的看着叶修在键盘上飞快敲打的双手,感受着透过衣服传来的阵阵体温,竟感到安心后慢慢的陷入了沉睡。

  阳光一点点从窗沿爬到一旁的桌面,慢慢的爬上周泽楷的睡眼,被耀眼的阳光渐渐弄醒的周泽楷缓缓的睁开眼睛,还是习惯性的将身边人揽入怀里,却什么都没有,没有该有的体温,没有该有的气息,甚至生活的痕迹都没有…彻底定住的周泽楷这才想起…

  哦,已经不在了……真的不在了…彻底的消失了…前辈…骗子…

  侧过身子,他把自己的头埋入枕头里,抑制不住的眼泪浸湿了枕头,他隐约想起,昨晚梦里的叶修在他意识模糊的时候在他耳边的低语
  “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离开”
  他猛地起身,跑到叶修生前长呆的书房,依旧空空如也,只有电脑年前许久未用的烟灰缸里点着一只还未燃尽的烟…

叶修,一月前,在一场连环车祸中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觉得还是提一下比较好,小机油说有bug其实想表达的意思是 叶修是一个月前离开的,但是放不下,所以在晚上回到周泽楷身边,周泽楷以为那只是个梦,但其实不是,所以他看到那个未燃尽的烟时知道了那个他既尊重又深爱的前辈来看过他,为了那个人放心便会好好的活着。就是这样orz…可能没有描述清楚…

评论(2)

热度(4)